NISSAN LIVINA CLUB

 找回密碼
 註冊
返回列表 發新帖

查看: 23653|回復: 77

這樣算不算視覺系??

  [複製鏈接]
  • TA的每日心情
    奮鬥
    2015-7-31 18:30
  • 簽到天數: 50 天

    [LV.5]常住居民I

    小英 發表於 2011-2-26 10:13:08 | 顯示全部樓層
    全台灣獨一無二{:2_37:}
    回復 支持 1 反對 0

    使用道具 舉報

  • TA的每日心情
    開心
    2014-7-9 19:57
  • 簽到天數: 700 天

    [LV.9]以壇為家II

     樓主| w4809227 發表於 2011-2-26 10:04:06 | 顯示全部樓層
    賴小賴 發表於 2011-2-26 09:59
    蛙~一定犧牲了不少小朋友@@"

    小賴大不是犧牲而是大量離家出走啦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 TA的每日心情
    開心
    2014-7-9 19:57
  • 簽到天數: 700 天

    [LV.9]以壇為家II

     樓主| w4809227 發表於 2011-2-26 08:15:10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本文章最後由 w4809227 於 2011-2-26 08:15 編輯

    小弟的娜娜已經變形了不知不覺中就變成這樣了
    不過全台僅有一台啦絕對是獨一無二喔有視覺系的愛車快快來分享啦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 TA的每日心情

    2017-2-3 17:07
  • 簽到天數: 1701 天

    [LV.Master]伴壇終老

    abby59 發表於 2011-2-26 09:28:03 | 顯示全部樓層
    這...跟變形金剛有得拼了!!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 TA的每日心情
    開心
    2014-7-9 19:57
  • 簽到天數: 700 天

    [LV.9]以壇為家II

     樓主| w4809227 發表於 2011-2-26 09:35:50 | 顯示全部樓層
    abby59 發表於 2011-2-26 09:28
    這...跟變形金剛有得拼了!!

    哈哈沒這麼誇張啦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 TA的每日心情
    慵懒
    2012-3-11 00:11
  • 簽到天數: 14 天

    [LV.3]偶爾看看II

    賴小賴 發表於 2011-2-26 09:59:59 | 顯示全部樓層
    蛙~一定犧牲了不少小朋友@@"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 TA的每日心情
    開心
    2012-3-25 18:18
  • 簽到天數: 56 天

    [LV.5]常住居民I

    永和阿福 發表於 2011-2-26 10:30:17 | 顯示全部樓層
    可否請問樓主!~?

    這組大包需要多少小朋友!?~

    可否pm!~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 TA的每日心情
    開心
    2018-6-15 22:17
  • 簽到天數: 825 天

    [LV.10]以壇為家III

    vh4086 發表於 2011-2-26 11:09:53 | 顯示全部樓層
    只能說啵捧..猴賽雷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 TA的每日心情
    慵懒
    2012-3-11 00:11
  • 簽到天數: 14 天

    [LV.3]偶爾看看II

    賴小賴 發表於 2011-2-26 11:22:31 | 顯示全部樓層
    不知道有沒有人改過排氣管的,PO上來參考一下!我是有看過改成4出的!!!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 TA的每日心情
    開心
    2014-7-9 19:57
  • 簽到天數: 700 天

    [LV.9]以壇為家II

     樓主| w4809227 發表於 2011-2-26 11:49:05 | 顯示全部樓層
    永和阿福 發表於 2011-2-26 10:30
    可否請問樓主!~?

    這組大包需要多少小朋友!?~

    阿福哈哈~我也叫阿符(或小符)已經PM給你參考看看吧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手機版|Archiver|NISSAN LIVINA 車主俱樂部  

    GMT+8, 2019-7-19 04:17 , Processed in 0.079825 second(s), 21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